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双龙传说

登登登登~
这会是一篇连载小说,脑洞和构思由我和云蛤@云蛤 一起完成的。看过我写的文的人都知道我没有写过连载,所以这一次是我自己的自我突破了。
这篇连载的剧情我和云蛤讨论了很久,我希望我能尽全力的用文字的形式展现给大家,云蛤也会用她的方式来告诉大家这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祝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岛田半藏今年28岁,现住在花村,自己开了一家纹身店,作为纹身店的老板,半藏在自己的左手手臂以及左边的胸口上纹了条蓝色的神龙。经常会有人问这条神龙的意义是什么,半藏总是笑着摇摇头并不做任何回答。纹身店的客人不是很多,经常来的是些年轻的女孩子,这些女孩子中来纹身的也很少,大多数是跑来搭讪半藏的,半藏忙的时候会让她们坐在一边自己聊天,不忙的时候会和她们说上两句话。今天那个几乎天天都来的女生跟半藏说她打算纹身,半藏问她纹什么呢,女孩支支吾吾了半天,半藏说
“你不说我怎么帮你纹呢”
女孩最后才说了出来,想在自己身上纹上半藏的名字。 半藏有点惊讶,他一直知道这些女孩子对他的心思,但是没有想到会在没有交往的前提下提出在自己的身上纹上他的名字。
“这样不太好”
半藏说
“在身上纹一个和自己没有关系的人的名字很不理智”
女生急忙回答
“其实我是想和你交往”
半藏愣了一下,随即说道
“抱歉,我并没有想和谁交往的打算”
“为什么啊?”
“因为我还有我要做的事情”
半藏对女孩抱歉的笑了笑,便去为等在一旁的男士设计纹身。女孩跑了出去,几个女生也一起跟了出去
“哇你这么绝情”
进来一个短发的女生
“我和她不合适”
“水树家的宝贝女儿,长的漂亮,家世又好,你和她在一起,你父亲也会很高兴的”
短发女生抽着烟说道
“抽烟出去抽,这里还有客人”
半藏直接下逐客令。短发女生做了个鬼脸,走了出去。只有少数人知道半藏的身世,而这位短发的女生也来自岛田家族。岛田家族在花村这一带赫赫有名,黑道中的领导者正是岛田半藏的父亲岛田宗次郎。半藏之所以没有为他的家族效力,是因为他讨厌从事黑道事业的岛田家,在他的抗议下,最终父亲妥协了,允许他在30岁之前做他想做的事,30岁以后,便要开始为岛田家效力并接手家族事业,半藏到现在还记得父亲当时和他说的话
“你可以在30岁之前肆意妄为,但是30岁以后你依然要回归这里”
真的会回归那里吗,半藏经常思考这个问题,他很反感做他讨厌的事,岛田家是父亲一手创造的和他没有关系,他并不想直接接手现成的事业,所以他选择开了一家纹身店,这是他自己的事,他很乐意接下来的人生都驻留在这个纹身店里。
今天半藏在自己的右手手腕处纹了一条精致的小绿龙,具体为什么要纹这个,半藏也不是很清楚,就当是一时兴起,在最后点下眼睛的时候,半藏忽然感到一阵眩晕,眼前布满了黑白的雪花点,半藏揉了揉的眼睛,雪花点变成了一个年幼的男孩子
“你…”
男孩看起来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直到他抬头看到了半藏
“哥!!”
男孩一脸惊喜的看着半藏,转眼间却又变成了委屈的表情
“哥你为什么要杀我…”
男孩一边抹着泪一边说道
“你认错人了”
半藏有点懵
“不会的你就是我的哥哥”
男孩哭着扑向半藏的怀里,半藏看男孩哭的伤心也觉得不忍,于是轻轻拍着男孩的后背以示安慰,可是半藏发现,怀里男孩越来越小,忽然变成了一条绿色的小龙,缩成一团趴在半藏的怀里一动不动
“晕过去了…?”
半藏轻轻晃了一下小绿龙,没有反应。一切发生的太突然,半藏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眼前所发生的事是他现在无法理解的,具体怎么办,只能等小绿龙醒了之后才能问清楚,于是半藏决定让小绿龙留下来。
小绿龙直到深夜才醒来,恢复了人类的模样,眼睛红红的看着半藏,半藏感觉自己的心被揪住了一样,叹了一口气问道
“你从哪来的?”
“我不知道…”
“你忽然出现在我的纹身店里”
“哥哥为什么要杀我…”
男孩的眼里又出现了泪水
“我没有杀你”
半藏说道
“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我不可能认错,哥哥的脸我是不会认错的”
说话的时候男孩抽泣了一下,半藏看着男孩哭也觉得心疼,拿过纸帮男孩擦了擦眼泪
“好了别哭了,你叫什么呢”
“源氏”
这个名字既熟悉又陌生,好像在哪里听过,可是半藏怎么也想不起来是在哪见听过这个名字
“哥哥真的不要我了吗”
源氏带着哭腔问道,半藏看着源氏一副又要哭出来的样子,叹了口气轻轻说道
“怎么会不要你呢”
店里的客人们都听说了纹身师半藏新收了一个小徒弟,于是大家相约一起来看看能被半藏收下的徒弟是什么样子,当女孩子们看到半藏身后探头探脑的源氏的时候,都惊呼太可爱了。
“这真是你收的徒弟不是你父亲的私生子吗?”
短发的女生问道,
“别乱说”
“怕什么我也不会说出去的”
“这的确是我收的徒弟”
“喔”
短发女生吐了一口烟
“你们长的挺像的”
半藏看了一眼站在那被众女生围住的源氏,也觉得那个年幼的少年和幼年时候的自己有几分相似
接下来的日子源氏一直跟在半藏身后,半藏给别人纹身的时候源氏就安静的坐在一边看着,一开始半藏以为源氏是对纹身感兴趣,后来在客人的提醒下才发现原来源氏一直盯着的是自己
“你在…”
轻轻的‘嘭’的一声,一条绿色的小龙趴在椅子上,半藏吓了一跳,趁着客人背对着他们的时候迅速脱下了外套包住小龙和客人说了声稍等,便跑回了内屋
“怎么忽然变成这样了”
半藏放下绿色的小龙,还有从小龙身上掉落的衣服
“因为…”
“因为什么?”
半藏不解
“因为我动心的话我会变成龙”
“?”
等半藏反应过来的时候,小龙已经钻进了被子里
“你先待在这里,我一会回来”
半藏急忙跑了出去,继续完成刚刚没有结束的工作。完成纹身后,半藏提前关了门,回到内屋,源氏变成人形光溜溜的缩在被子里面,隐隐约约露出的锁骨让半藏不禁多看了几眼。
“我…我现在的形态不是很稳定…”
源氏委屈巴巴的说道
“没有关系的”
半藏很想揉揉源氏的头发,每次看到源氏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的时候,半藏就会想抱着源氏温柔的哄哄他。半藏转身拿来了源氏之前穿的衣服,递给源氏
“人形的时候需要赶快穿上衣服”
“其实我可以自己幻化出来衣服的”
源氏从被窝里爬了出来,身上穿了一件连衣小短裙
“这…”
“好看吗”
源氏站了起来在半藏面前转了一个圈
“我看外面的姐姐们都这么穿”
“好看…”
半藏没有违心的说道。


TBC.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