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双龙传说(2)

咸鱼了几天终于写好了第二章 这篇是日常 (我才不会说我就是想写日常了XD) 第三章才开始剧情 所以想拍打我的小可爱们请轻一点吧_(:з)∠)_
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Chapter 2

“好看是好看,可你是个男孩子”
半藏说道
“男孩子只能穿裤子,裙子是女孩子们穿的”
源氏点点头,重新幻化了一身短袖短裤
“这样呢?”
“嗯可以”
“对了”
半藏忽然想起源氏之前说的话
“你说你心动的时候会变成龙?”
“是的…”
“你到底是人类还是龙?”
半藏想知道源氏的身份
“我是…”
源氏想了想
“我是神龙”
半藏没有觉得惊讶,也许之前发生的事让他习惯了这些看起来不符合常理的事
“你真的不是我的哥哥吗?”
源氏重新坐了下来,歪着脑袋看着半藏
“我不是,我也是第一次见你”
“可你跟我的哥哥长的一模一样”
半藏并没有听说过自己还有一个孪生兄弟
“我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不过这几天我也确定了你不是我的哥哥”
源氏说道
“我的哥哥不会对我这么温柔…”
源氏带着哭腔,表情很是委屈
“你哥哥把你怎么了?”
半藏想到了那天源氏哭着问自己为什么要杀他
“哥哥……哥哥他不喜欢我,他觉得我会夺走属于他的一切”
说着,源氏的眼泪顺着白皙的脸颊滚落下来
“别哭了”
半藏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问这么愚蠢的问题。眼前的源氏低着头抹眼泪,瘦弱的肩膀随着抽泣微微耸动,半藏很过意不去,虽然他不知道源氏对他哥哥的感情是怎么样的,但是看到哭泣的源氏,半藏觉得挺不舒服。
“没事的,都过去了”
半藏坐到源氏身旁,将源氏揽入怀中,轻轻的拍着源氏的后背
“都好了,别哭了”
在半藏柔声的安慰下,源氏渐渐稳定了情绪
“过去的事就别想了,既然我收留了你,你可以一直和我待在一起,如果你愿意的话”
“那你也会赶我走吗?”
怀里的源氏小声问道
“当然不会”
“那我可以喊你哥哥吗”
“可以,如果你想的话”
半藏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嘴角浮现了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
“那真是太好了,哥哥”
“我想了想,我不能喊你哥哥”
“怎么了?”
今天半藏特地给自己放了一天假,带着小不点源氏去熟悉熟悉人类的生活,此时他们手拉着走在路边
“因为…我有哥哥,虽然哥哥杀了我,但是他还是我的哥哥”
源氏眼里闪过一丝落寂。半藏想遮住这样的双眼,源氏无意间流露的感情让他觉得很不自在
“那你也喊我半藏好了”
半藏揉了揉源氏的头发
“好”
源氏乖乖的点头
“你有想去的地方吗”
“我没有来过人类的世界,所以我也不太清楚”
源氏挠了挠头
“那我们边走边看看吧”
两人沿着街边走,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这是什么?”
源氏指着挂在玻璃上的玩偶问道
“这个叫洋葱小鱿”
“是什么?”
“是孩子们喜欢的玩偶”
孩子,半藏看着眼前一脸期待望着洋葱小鱿的源氏
“进去看看”
半藏牵着源氏的小手推开了店门
“这个卖吗?”
半藏指着洋葱小鱿问道
“抱歉呢先生,这个需要自己抓到才可以”
“怎么抓”
源氏踮起脚趴着柜台问道
“这个”
半藏示意他看立在一旁的玻璃机器
“这是什么?”
“娃娃机,你看里面”
透明的娃娃机里面堆着些洋葱小鱿
“你想要吗?”
“想!”
源氏亮晶晶的眼睛里写满了期待。
“你在这等我”
半藏去买了些游戏币
“我示范给你看一下”
半藏投了一个硬币进入娃娃机
“用这个调整方向”
半藏左右晃动着娃娃机的手柄
“你看这个爪子到了这里的时候,你就可以按这个按钮确定了”
半藏按下圆钮,娃娃机的爪子直直落在了洋葱小鱿身上,在抓着洋葱小鱿回升的过程中,半藏低头看到了源氏因为紧张而有些微红的小脸
“啊!”
一个洋葱小鱿掉落在出口
“半藏好厉害!”
源氏把洋葱小鱿抱在怀里。半藏挠挠头,他也没想到第一次就抓到了洋葱小鱿
“那你试试吗?”
半藏将硬币放在源氏小小的手心里
“我觉得我也可以抓到”
源氏投了一枚硬币,左右摆弄着手柄
“往右边点”
半藏说道
“可以了吗?”
“差不多了”
源氏小心翼翼的按下了按钮,娃娃机的爪子落在了小鱿旁边
“差一点…”
源氏沮丧的说着
“没关系的,下次就会抓到了”
半藏安慰的揉了揉源氏的头发。
两人一起离开电玩店的时候,源氏怀里只有一个洋葱小鱿
“结果就一个呢”
源氏捏了捏洋葱小鱿的脸
“结果不重要,过程有趣就好了,况且你也有了洋葱小鱿了对不对”
“对!”
源氏举起洋葱小鱿高兴的转了一个圈
“饿了吗”
半藏问道
“有点”
“走,去吃饭吧”
半藏拉过手舞足蹈的源氏,让他走在自己的内侧
“我们去吃什么?”
“你到了就知道了”
半藏牵着源氏走进了一家简易的小店
“是半藏啊,好久没来了”
一位笑眯眯的老人迎了上来
“您好,的确很久没来了”
“店里的生意很忙吗?哎这个小朋友是谁”
“不是很忙,是我新招的小徒弟”
“这么小的徒弟,是打算亲自培养吗?”
老人和蔼的看着源氏,源氏微微鞠了一躬
“有这个打算”
半藏抱起源氏让他坐在椅子上,自己坐在了源氏的旁边
“你想吃什么?”
半藏问道
“半藏吃什么我就吃什么”
“老爹,那就和往常一样,各上两份”
“好嘞”
老人转身进了厨房
“这里你经常来吗?”
“嗯以前来的比较多”
源氏点点头,由于个子矮脚没法碰到地面,便坐在那晃着小腿
“你别摔下去了”
半藏往源氏旁边坐了坐
“不会的!”
源氏一脸兴奋的看着老爹端来的食物
“这是什么”
源氏指着盘子上的团子问道
“花见团子”
“咦?有花吗?”
“有”
“看到了,在这里!”
“注意别烫着”
半藏把源氏往后挪了挪,让老爹把两碗拉面摆在桌子上
“这家的拉面一直很有名”
“我想先吃团子”
半藏看着源氏一副快要流口水的样子笑了起来
“吃吧吃吧”
源氏咬了一口粉色的团子
“好甜”
源氏美滋滋的吃着团子,半藏看他一副很喜欢的样子,便把自己的那一份也推了过去
“你不吃吗”
源氏问道
“你吃吧,你这么喜欢”
“嘿嘿你先吃一个”
源氏拿着一串团子凑到半藏嘴边,半藏轻轻咬了一口,吃掉了最上面的一颗团子
“甜吧?”
半藏点点头,嘴里的团子在口中融化,感觉比平时吃到的味道更加甜些
“这家拉面也很棒的”
半藏在源氏吃完团子后拿过一张纸,帮源氏擦了擦留有残渣的嘴角
“的确很好吃”
源氏咬着面条含含糊糊的说道
“嗯,好好吃饭吧”
半藏也开始享用自己的那份拉面
“你吃饱了吗”
两人在回家的路上,半藏问道
“饱啦”
源氏拍了拍自己微微鼓起的肚子
“没想到你挺能吃的”
6个团子,一碗面,都被源氏吃进了肚子
“这个身体需要补充能量”
源氏做了一个鬼脸。半藏忍住了自己想捏源氏脸的冲动
“有点困了”
源氏揉了揉眼睛
“我来抱你吧”
半藏蹲下去,抱起了犯困的源氏
“我哥哥都没有这么抱过我”
源氏的声音很小,半藏依然听的一清二楚
“没关系的,有我呢”
半藏刮了一下源氏的小鼻子
“走吧,回家了”
这段时间半藏的纹身店里有些忙碌,除了经常来店里面的客人们,半藏还要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家务事。这天早上半藏依然醒的很早,在他醒来的时候,半藏忽然发现床变窄了,与其说是床变窄了,不如说是半藏身边躺着的小不点源氏变成了成年人的模样
“早啊半藏”
被半藏起身碰醒的源氏伸了一个懒腰说道
“我终于恢复了”

TBC.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