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藏源】他的龙


今天的半藏依然在夜晚的时候出现在城堡的窗边,源氏跑下床,打开了窗户,半藏收起翅膀落了进来,源氏穿着睡衣光着脚站在地上,半藏看到后微微皱起眉头
“你回到床上去,别着凉了”
“好”
源氏乖乖回到床上,抱着被子坐在床上看着半藏,半藏关上窗户后坐在了源氏的床边。半藏是一只龙,虽然在人类的世界里龙都会被安上‘恶龙’的称号但是半藏活到现在并没有打扰过人类的世界。
“半藏,我想出去”
“你想去哪”
小小的源氏挪到了半藏的怀里坐着
“我想出去看看”
“你的父母是不允许的”
半藏揉了揉怀里软软一团的源氏的头发
“你可以偷偷带我出去啊”
“被发现的话,后果会很严重的噢”
“什么后果?”
“嗯…也许…我也不是很清楚”
半藏并不想说也许会无法再见面这种话
“那你就带我出去玩嘛,半藏会飞,我们可以现在偷偷的出去,没有人会发现的”
半藏做了一个‘嘘’的手势,示意源氏别说话,半藏感觉到了源氏卧房门口有人在接近
“王子殿下?”
门外的人试探的问道
“我睡觉了”
源氏回答,门外的人听到回答后便转身离去。
“带我去嘛”
源氏抓着半藏的袖子开始撒娇
“这…”
“我吧唧你一口你就带我去好不好”
源氏蹭了蹭了半藏的脖子
“你这和谁学的?”
“我看哥哥和姐姐是这样的”
半藏扶额,这么小的小不点,做哥哥姐姐的当着他的面到底在做什么。源氏伸出双手,让半藏把头底下来,‘吧唧’一口亲在了半藏的额头上
“就带我去吧”
“真拿你没办法”
半藏帮源氏穿好了衣服和鞋子,在确定门口没有人之后打开了窗户
“你等下”
半藏张开了后背的龙翅,跨出窗台伸手抱起了源氏
“哇”
“别说话,你抱紧我”
源氏紧紧抱住半藏的脖子。半藏张开翅膀带着源氏离开了城堡
“怎么是人类的模样,我以为会是巨龙呢”
“真笨,变成龙的话会被发现的”
半藏带源氏飞到了一片空旷的草地后放下源氏
“你站那边”
等源氏离自己远远的时候半藏化身成了巨龙的模样,黑色的龙角散发着与生自来的威严。半藏趴了下来,示意源氏坐到背上
“我上不去”
小不点源氏在那又蹦又跳但是依然爬不到半藏的后背上
半藏无奈的低下头,让源氏爬到自己的头上
“我想坐这”
源氏坐在了半藏头上,双手抓着半藏的龙角。半藏看了一眼确定他不会掉下来后,低鸣了一声,张开巨大的翅膀飞向天空。今天的星星的很多,在半藏升到高空的时候源氏看到了满天的星星
“哇,好漂亮的星星”
源氏抬着头大呼道
“可以再飞高点吗?”
半藏振动着翅膀升高了些许
“感觉我快到碰到星星了!”
源氏举着手兴奋的说道。半藏加快了速度,笔直向一个地方飞去,底下是一片漆黑的森林
“我们去哪?”
半藏没有出声,向地面降低速度飞去。一直挡在源氏视线里的树林忽然不见了踪影,在树林的中央有一块空出的地方,那里矗立着一座城堡。半藏在城堡外面盘旋了几圈后缓缓降落在空地上,低下头,让源氏站到地上
“这是你住的地方吗”
“是的”
重新幻化成人类的半藏整理了下衣服,打了一个响指,本来一片黑暗的城堡瞬间变的灯火通明
“这是怎么做到的?”
“作为龙这点魔法还是没有问题的”
半藏替源氏拉开了大门
“进来吧”
“这里真大!”
源氏好奇的东看看西摸摸
“和你们的宫殿差不多大”
“那我每个房间都可以去嘛?”
“当然可以”
“真是太好了,在我家,父王还会不准我去地窖还有几个奇怪的房间”
“奇怪的房间?”
“嘿嘿,也不是奇怪啦,只是不让我去”
半藏点点头
“也许是因为你太小了”
“我已经12岁啦不小了”
“我都几百岁了”
半藏回头看到了源氏吃瘪的表情,感觉很是有趣
“我开玩笑的”
源氏没有理睬,径直跑上了楼
“你去哪?”
“你的房间”
“你知道在哪吗?”
“不知道”
源氏推开了一扇房门,里面摆着一架钢琴
“你会弹钢琴?”
“会”
“能弹一首吗?”
半藏拉下遮住钢琴的布,露出了那架略显年代的钢琴。半藏坐在琴凳上,源氏靠在钢琴旁边看着他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本当に本当によかった” ⚀
随着半藏的弹奏,一首曲调在半藏的指间流动。半藏的声音有着男人特有的磁性,低沉而又沙哑,加上钢琴的调味,让源氏有种莫名的伤感。
“这首歌你有唱给别人听过吗?”
源氏忽然问道。半藏停下手上的弹奏,有些意外源氏的问题
“没有的,你是第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
“那真是太好了”
源氏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听到半藏说自己是第一个听到这首歌的人而感到开心,也许是因为歌的原因吧,他这么想到。
“我觉得差不多你也要回去了,你回去还能睡一会”
“我不想回去”
源氏又凑到了半藏旁边
“都是睡觉,我能睡你这吗?”
“我这没有准备呢”
“没关系的,你睡哪我就睡哪”
源氏跟在半藏身后来到了半藏的卧房,空荡荡的房间只有中间的地方铺着厚厚的毯子
“你平时睡这吗?”
源氏问道,回答他的是一声低鸣,源氏回头,看到了化成龙的形态的半藏。因为在室内,龙形的半藏的体型要比在室外的体型小了很多。半藏走到毯子那卧了下来,示意源氏睡在自己的边上,源氏脱掉鞋子,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靠着半藏的肚子躺了下来,半藏拉过一块毯子盖在了两人身上,不一会便听到了源氏均匀的呼吸声。
睡着的源氏感到有人在推他,睁开眼看到了化成人形的半藏
“该走了,天要亮了”
半藏没等源氏反应过来,三下两下的帮源氏穿好了鞋子,抱着源氏直接飞出了城堡。天边已经微微泛白,半藏抱着源氏平稳的穿梭在天空中,当飞到了源氏住的城堡的时候,城堡外已经有轮班的护卫在巡逻,半藏悄悄的飞过他们头顶,落在了开着窗户的卧房,轻轻将源氏放在床上
“你睡觉吧,我该走了”
半藏对着迷迷糊糊的源氏说道
“今晚再来找你”
说完半藏从外面关上窗户,展翅飞向了远处的森林
不知道到了几点,源氏被一声尖叫吓醒了
“怎么了?”
源氏看着眼前惊慌的女仆
“殿下你…”
女仆一副受到了惊吓的样子。闻声赶来的国王和王后也被吓了一跳
“源氏,昨晚你出去了?”
“我…我没有,我在屋里睡觉呢”
“那为什么你会穿着整齐的衣服?”
父亲严厉的问道
“也许是我昨晚梦游了吧…”
“一派胡言!”
国王在房间里转了几圈,并没有发现有第二个人的痕迹,门锁也是好好的,只有窗户是没有锁上
“来人,王子的卧房附近多加派人手,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进这里”
说完,几名护卫围在了卧房门外
“这是怎么了源氏?”
在国王走后,王后亲自询问了源氏
“我…是睡着了,所以应该是我梦游了”
见源氏一直坚持说是自己梦游,王后也没有再说什么,轻轻的摸着源氏的头说道
“你虽然是王子中最年幼的,但是我也希望你能有个王子的样子”
“知道了,母后”
今天是这么久以来源氏最不希望半藏来的一天,自己的卧房附近布满了护卫,只要半藏现身,一定会被抓个正着。在源氏的忐忑不安中,夜幕降临,距离半藏每天晚上过来的时间越来越近,源氏在房间里也开始坐立不安。有人在轻轻的敲窗户,源氏寻声望去,半藏出现在了一扇侧窗外面。源氏轻手轻脚的走去,慢慢的打开窗户
“今天这里有很多人”
太多人的到来让半藏有些不安
“你先回去,这段时间别来了,我父王已经在怀疑我了”
“这一天到了吗?”
半藏忽然说道
“什么?”
“没什么,我只想看看你,没想到给你惹了这么多麻烦”
“你在说什么啊,等我父王打消了怀疑的念头就不会派这么多人来监视我了”
“上面的人是谁!”
底下巡逻兵发现了飞在窗户外面的半藏
“该死!”
一发箭贴着半藏的脸射在了墙上
“你想不想跟我走?”
半藏大声问道
“你说什么?”
本来安静的夜晚忽然变得十分嘈杂,使源氏没有听清半藏刚刚说的话
“那里有个人!他在飞!”
“快用箭射他!就是他想掳走王子!”
源氏的房门被忽然打开,数个矫健的护卫跑了进来护住了站在窗边的源氏
“你快走!”
源氏尽力的向半藏喊道,半藏一边躲避着飞来的箭,一边看着被护卫层层保护的源氏,忽然一支箭射中了半藏的翅膀,半藏疼的倒吸一口冷气,受伤的翅膀收了起来,直直的坠落了下去
“不!!”
源氏推开护卫跑到窗前,眼前出现的是一只全身漆黑的巨龙,巨龙仰天长啸,金色的瞳孔里写满了愤怒
“不要!半藏!不要!”
源氏知道半藏想干什么,半藏即将干的事有可能会毁了他自己。也许是半藏听到了源氏的喊声,巨龙侧过头看着站在窗口的源氏。射出的箭和挥舞的剑落在巨龙的身上,巨龙喉咙里发出了呜咽声。巨龙扇动了翅膀,把围住它的护卫全部扇开,修长的脖子靠近了源氏所在的窗口,低下头,安静的看着源氏
“半藏,半藏,别这样…”
窗前的源氏哭的厉害,大滴大滴的眼泪落了下来,巨龙轻轻的用嘴抵住了源氏,源氏抱着巨龙哭的更加厉害
“源氏!你在做什么!”
国王的呵斥声在源氏的背后响起
“父王…别伤害他…”
“他是恶龙,你想和恶龙为伍吗!”
“不,半藏他不是,他对我很好!”
“你被恶龙蒙蔽了双眼!”
巨龙鼻子里冒出黑烟
“不要!半藏!”
源氏感觉到下一秒半藏会喷出火球。
“我是不会把儿子交给你的!”
国王上前拉住源氏,巨龙看了看源氏,叹了一口气,张开翅膀飞向天空。源氏泪眼朦胧的看着越飞越远的半藏,眼前一黑晕倒在了地上。
醒来后的源氏宛如变了一个人,不爱笑,也不爱和人说话,每天除了正常的三餐都会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偶尔会自己一个人在室外走走。城堡外的人都在说是邪恶的龙带走了王子的灵魂,所以王子变的像傀儡一样,没有了生气。一晃就是几年,每天的夜晚源氏都会坐在窗户边望向远方,他年幼时的黑龙依然没有出现在窗口,那个被称作半藏的男子也没有再出现。源氏在想,会不会有一天半藏会忽然出现在窗边,如果半藏想让他和他一起离开的话,他会选择毫不犹豫的握住半藏的手说他愿意。源氏苦笑了一下,半藏会再出现吗?
也许明天就会出现,也许再也不会出现了。


End









👇🏻









今年是源氏的18岁生日,国王和王后特地为他准备了一场宴会,看到了父王和母后脸上担忧的表情,源氏向他们笑了笑表示自己很好。源氏很多年没有笑了,再次在源氏的脸上看到笑容的时候,王后的眼睛有些泛红
“我的好孩子…”
像当年一样,王后轻轻摸了摸源氏头发
“我很好,母亲”
源氏的心思并没有放在宴会上,当众人在正厅喧闹的时候,源氏来到了花园,4月初正是樱花盛开的时候,源氏忽然想到了那天半藏唱给他的歌,眼睛有些湿润,眼前大片的樱花开始变得朦胧。树上的樱花随着风的吹动,飘落在地。
“だいじょうぶ もう泣かないで 私は风 あなたを包んでいるよ”
“さくら さくら 会いたいよ いやだ 君に今すぐ会いたいよ”
“ありがとう ずっと大好き 私は星 あなたを见守り続ける” ⚁
“谁在那!”
源氏的声音有些颤抖。
樱花树后,转出一名一身漆黑的男子,男子带着笑意看着源氏,就像多年前一样一脸的温柔
“半藏!”


Real End



歌词翻译:
⚀樱花,樱花,想见你,现在就想要见你
谢谢你,永远喜欢着你,我是繁星,永远的守候着你。
与你邂逅真是太好了,真的是真的是太好了

⚁没关系的,不要再哭了
我是清风,将你温柔的怀纳其中
樱花樱花相见你,现在立刻就想见到你
谢谢你,一直最喜欢你,我是星星,会永远看着你守护着你


───────────我是分割线─────────

谢谢大家看到了这里,这篇文我是听着 樱花樱花想见你 写出来的,所以想偷偷安利一下这首歌,特别棒。离别和相遇会让人有很多的感触,所以我希望我的这两个岛田家的宝贝能在我的文里即使有离别也能再次相遇然后相守的过完这一生,这样足以。我爱他们(比心) 也爱你们💓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