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藏源】双龙传说(4)

Chapter 4

“哥哥…”
源氏艰难的吐出这两个字
“终于找到你了”
站在门口的男子径直走向源氏,源氏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
“你是?”
半藏上前挡在两人之间。和自己面貌一模一样的男人正冷冷的盯着自己
“我是来带走他的人”
眼前的男子直接说明来意
“你不可以带走他”
半藏注意到微微发抖的源氏缩在了他的背后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
男子推开半藏,伸手拽住源氏的胳膊
“不!我不回去!”
源氏用力甩开拉住自己的手
“哥哥既然舍弃了我,我也就不用回去了吧!”
泪水在源氏的眼眶里打转,半藏不知道源氏是因为伤心还是因为愤怒
“你必须要和我回去,你不属于这里”
“那我属于哪?属于你?还是属于我最后倒下的地方?”
源氏话应刚落,半藏对着男子狠狠的挥出一拳。
“半藏…”
源氏没有反应过来
“这一拳是替源氏打的”
男子擦了一下鼻血,被打的部位有些红肿
“还真是谢谢你对他这么上心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
“行吧,看来我说不通你们,下次我再来接你”
男子化为一阵风离去
“你哥哥就这么走了?”
“他现在拿我也没有办法”
“为什么?”
“因为神龙来到人界的时候会丧失大部分的法力,仅有一小部分的法力维持人形,和我一样”
半藏想到现在的源氏的确一直没有使用过他的神力
“按道理说神龙不应该比人类厉害很多吗?”
“那也只是传说啦,毕竟我们不属于人界,所以人界对我们会有制约”
源氏抬手擦了擦快要溢出眼眶的眼泪
“没事的别哭了,有我在不会让你哥哥带走你的”
半藏捧起源氏的脸,看着源氏微红的双眼有些心疼,于是轻轻吻了吻源氏的额头将源氏拥入怀中。半藏的怀抱很是温暖,这种温暖在没有遇到半藏之前源氏是没有体会过的
男子忽然的到来让源氏的精神有些恍惚,自从见过男子之后,源氏总会梦到那个让他真正感受到死亡的场景。在源氏第三次睡觉的时候发出呜咽声后,半藏决定好好了解一下这个让源氏疼痛不已的往事
“源氏,这几天你精神不太好”
坐在床上的半藏往源氏旁边挪了挪,示意源氏靠过来
“也许是因为我哥哥的原因吧”
“你和你哥哥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半藏尽量委婉的问出来,可是源氏脸上的表情依然黯淡了下去
“你不想说也可以”
半藏还是不忍心让源氏想起这段往事
“我和哥哥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一直对我很好”
“对你很好?”
半藏没忍住的质疑道
“嗯,哥哥虽然对我很严格,但是也会处处照顾我”
“真没有看出来”
“直到我们成年了以后,父亲希望我们继承他在家族中的地位,所以我和哥哥便继承为南方龙神和北方龙神”
“那你…”
半藏犹豫了一下该不该直接问起
“我不想做什么龙神,我只想自由的生活,做我自己,于是我和哥哥说我拒绝继承,没有想到哥哥他听到后勃然大怒,在训斥了我之后让我给他最后的答复”
“我明白了”
如果不是源氏亲口说出,半藏实在无法想象源氏是因为违背了哥哥的意愿而被杀死。

“好痛啊哥哥”
心脏被插入一把武士刀的源氏躺在地上,嘴角流出的血把他的双唇染成殷红。被称作哥哥的男人跪在一旁,低头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双手
“你怎么就不听我的话呢”
男人喃喃道
“我不想那样…”
源氏费力的吐出话语,生命的流逝让源氏的双眼变得逐渐模糊,带有血液的口腔使呼吸开始变得艰难
“父亲希望我们都留下,可你非要走”
源氏看不清男人的表情,太模糊了,这个世界太模糊了
“你真令我失望”
男人站起身,随意的擦拭着脸上的鲜血,然而他手上的血更多的沾染在他的脸上。源氏没有说话,静静的闭上了眼睛。男人沉默了一会,拔出插在源氏身上的武士刀转身离去,鲜血顺着刀尖滴落在地上,留下一排远去的鲜红圆点。道场中躺在血泊里的源氏化成一股清烟,随着穿堂风消失不见。

在得知来龙去脉后的半藏一晚上没睡,在他第n次翻身后,身旁的源氏也翻了个身
“睡不着吗”
源氏把胳膊轻轻的搭在侧躺着的半藏身上
“不是很困”
“你已经翻来覆去很久了”
源氏蹭了蹭半藏宽阔的后背
“因为我的事吗?”
“是”
“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没有想到哥哥会发现我还活着”
“你不必道歉”
半藏翻过身和源氏面对面
“我是在担心你哥哥会再来为难你”
“哥哥不会再想杀我第二次了吧”
源氏有些忐忑
“不会的我不会让这种事再发生了,谁都不可以再伤害到你”
半藏抚摸着眼前人儿的脸颊,看着源氏在黑暗中反射着微光的双眼,他不想再让这双眼睛流泪了
“能遇到你真是太好了,半藏”
源氏吻上半藏的嘴唇,用他不熟练的亲吻表达着对半藏的爱意,半藏扣住源氏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呼吸变得有些急促
“可以吗?”
半藏伸手搂住源氏的腰身,另外一只手顺着源氏的小腹向下划去。
“可以哦”
源氏小声的在半藏耳边说道。


TBC.




──────────藏源大法好─────────

诸君我没有卡肉 因为 本来就没有(溜走)

开玩笑的,完结后会补一篇车,大概就是那种从头到尾的那种吧(flag)
感谢食用!
爱你们ଘ(੭ˊᵕˋ)੭*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