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花吐き病

终于写到了花吐症,真是一边写一边为源氏着急
无法说出口的爱和不知道能否得到回应的感情我个人认为是恋爱过程中最让人感到焦虑的因素,幸好现实世界中没有花吐症,不然我怀疑我早就game over了2333
依然是一篇甜文,我大概也就是一只只会写甜文的咸鱼了吧
_(:з)∠)_

食用愉快!

─────────我是分割线────────



这二十年来岛田源氏一直过的没心没肺,直到几个月前发现自己的目光总是停留在自己的哥哥半藏身上才让他觉得很是奇怪。我是哪里吃错药了吗还是翻墙的时候撞到了脑袋,每天这个想法在源氏的脑海里翻来覆去至少一百遍。
每天早上6点半藏都会按时起床,洗漱完之后会在院子里挥刀,而一直睡懒觉的源氏仿佛在体内设置了一个闹钟,在6点准时醒,即使再怎么翻身换姿势也无法继续入睡,直到听到隔壁哥哥的房门打开再被关上的声音,便穿起了衣服,洗漱完,溜到庭院的拐角,坐在那看半藏练习。半藏挥刀的时候手臂上的肌肉会因为用力而鼓起,每一下用力的时候垂在脸边的头发会随之晃动,源氏觉得很有趣,之前问过半藏为什么不把头发剪短,半藏只是说那样不适合他,源氏想了一下半藏短发的样子,噗嗤一下笑了出来,这样的哥哥很奇怪
“你在笑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半藏站在源氏面前。源氏还保持一副走神走到傻笑的样子
“没…没什么!”
半藏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源氏就变的很反常,比如说舍弃了他最爱的懒觉,每天准时出现在庭院里发呆傻笑,半藏想,这个傻弟弟不会是磕到了脑袋了吧。
“别坐地上了,会凉”
半藏伸出手,示意源氏站起来。源氏看到半藏的手愣了愣,内心狂喜,表面淡定的握住半藏的手,任凭半藏把他拉起来。
“每天起的这么早就是来发呆的?”
半藏收拾练习用的刀时问道
“不是,我只是睡不着了”
“那可以一起练练挥刀”
“我不太会…”
“我可以教你”
源氏没想到本来只是每天早晨来偷看半藏挥刀的自己,以后可以和半藏一起练习,而且还是半藏教他,感觉心里乐开了花。
是什么时候对半藏有感觉的呢,大概是从前段时间自己偷偷翻墙跑去游戏厅,回来的时候被父亲发现了,父亲严厉的让他跪在正厅,呵斥他为什么不务正业还翻墙出去,哥哥也站在一边,自己一直低着头在,不清楚哥哥当时的表情,在父亲生气的要拿戒尺打他的时候,半藏站了出来,阻拦了生气的父亲,还说是因为自己做哥哥的没有看好弟弟,导致他翻墙出去都没有人发现,源氏很是感动,于是兄弟二人一起被罚面壁思过。在被罚的时候,源氏侧过头偷偷的打量着这个一直不苟言笑的哥哥,半藏一直很严肃,从小就是,长大了以后还是这样,对待弟弟虽然说不上耐心有加,但是也很少让源氏吃苦头。小时候的半藏脸庞稚嫩,而现在已经成熟了许多,鼻梁变的挺了,眼睛也变的深邃了,仿佛一片深海,隐藏着内心的感情。内心的感情?源氏愣了一下,他感觉自己一直不了解哥哥,源氏想,如果半藏知道了他现在对他的感情变化,会不会觉得厌恶呢。直到惩罚结束,半藏才转过头来说道
“你已经看了我两个小时了,你知道你自己做错没有?”
“知道了”
源氏点头点的像小鸡啄米
半藏“嗯”了一声,起身离开
“哥,去哪?”
“去吃饭,你不饿吗?”
“饿饿饿,我也去”
源氏爬起身拍拍屁股,乐颠颠的跟在半藏身后
“吃饭的时候不要走神”
半藏的声音把源氏拉回了现实世界。源氏回过神,继续扒他的碗里的饭。下午半藏出去了一趟,源氏一个人待在家里很是无聊,趁着没人在的时候偷偷溜进了半藏的房间,左看看右看看,也没发现什么可疑的东西,暂且可以放下心来确认哥哥没有喜欢或者是交往的女孩子。退出半藏房间并轻轻关好了门,源氏装作无事发生过的样子回到自己的房间。傍晚的时候,半藏回来了,手里提着一盒点心,看包装应该是源氏最喜欢的那种团子。刚进门的半藏就看到一路跑来的源氏
“哥!你回来了!”
“嗯,这个给你”
源氏满心欢喜的接过团子,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飘进源氏的鼻子里
“哥,你身上有股香水味”
源氏脸色不太好
“路上碰到了父亲的友人,还有他的女儿”
“可是怎么会在你身上有这种味道呢”
源氏满心的欢喜被浇的一丝不剩
“也许离的比较近吧,你不吃吗”
往常给源氏带点心回来的时候源氏都是很快的吃完,而今天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很是反常
“我不太舒服,咳…咳…”
“怎么了?”
源氏忽然开始剧烈咳嗽,一股奇怪的感觉在嗓子里蔓延,源氏捂住嘴,起身离开,快速回到了自己房间,锁上门
“源氏,你怎么了?”
跟来的半藏焦急的在门外问道。源氏摊开手心,手中躺着粉色的樱花,随着他的张嘴,樱花随之落在了地上,看着地上的樱花源氏心想:糟了
“我没事”
房间里传来源氏虚弱的声音
“哪里不舒服吗”
“没事,我很好”
源氏苦笑的抓起一把掉落在地的樱花,粉色的樱花也许由于他糟糕的心情变的格外鲜艳,仿佛在嘲笑他苦苦的单相思
“你把门打开让我看看”
“我没事的哥哥,你走吧,我现在想睡一会”
半藏在门口站了一会,听屋里没有了动静,也许已经睡着了,便转身离开了源氏的房间。源氏躺在床上发呆,他知道他吐出樱花的原因是因为他得了花吐症,若在短时间内不向半藏表明心意,得不到半藏的回应的话,自己会难受的死去。真是一个为难人的病啊,想着想着,源氏感到一阵困意,睡一觉吧,也许醒了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源氏醒来的时候看到了坐在床边一脸担心的半藏。
“感觉好点吗?”
半藏问道
“好一点了”
好了就怪了我就要死了哥哥!源氏有气无力的翻个身爬在床上
“你哪里不舒服?看你之前咳嗽的厉害,感冒了吗?”
“没有,有可能是早起的原因吧有些累”
“那你以后还是别早起了,多休息休息吧”
半藏握了握源氏的手
“对了,你养花了?”
源氏赶紧看向地上,本来吐了一地花瓣的地面现在干干净净的
“对,之前养的后来枯萎了就扔了”
源氏赶紧编了一个理由
“我帮你打扫过了”
“谢谢哥…”
半藏在再三确认这个弟弟没有事后便离开了源氏的房间,临走前帮源氏拉好了被子让他好好休息,并说晚饭会端进来给他吃。半藏走后,源氏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花瓣随着咳嗽掉落在了床上,源氏叹了一口气,该如何和哥哥表达自己的感情,作为弟弟对哥哥有着爱慕之情,这样的自己在哥哥眼里会不会是一个怪胎。掉落在被子上花瓣越来越多,源氏也咳嗽的越来越厉害,算了,不去想了,源氏尽力稳定下情绪,终于不再吐出花瓣。把被子上的花瓣用手聚在一起,打开窗户,全部扔了出去。
晚饭的时候,半藏端着一碗粥走了进来
“为什么就只有粥”
源氏噘着嘴抗议
“你咳嗽这么厉害还想吃什么”
半藏让源氏坐起来,然后把枕头横放在源氏背后让他靠着。看着半藏端起了碗拿了勺子一副准备喂给他吃的样子,源氏有点紧张
“怎么了?又不舒服了吗”
半藏摸了摸源氏的额头,温度很正常,没有发烧
“没事,我饿了”
源氏一脸期待的等着喂饭。半藏舀起一勺粥,吹了吹送到源氏嘴边,源氏张开嘴,半藏小心翼翼的把粥送进源氏的嘴里
“烫吗?”
“不烫”
源氏倒是感觉脸有点发烫,嗓子里又有了那种溢出感。
“感觉你今天怪怪的”
“我有吗?”
源氏咽下了半藏喂的粥
“忽然变得很虚弱,你之前不是这样的”
“我…”
源氏忽然觉得自己好委屈啊,大好的青春年华不说,身边还有自己爱慕的哥哥陪伴,结果自己这么快就要死去,想着想着,眼泪不自觉的在眼眶里打转
“怎么哭了?”
半藏有点惊慌,自己的弟弟一直神气活现的,今天忽然神色黯然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让他觉得有点慌张,半藏伸出手帮源氏擦了擦快要留下来的眼泪
“有什么事和我说说”
源氏感受到了半藏手上的温度,很暖,常年练习的指腹上有些茧子,源氏张了张嘴,大朵的花瓣从嘴里落下
“这…”
半藏很是吃惊,自己的弟弟从嘴里吐出了花瓣,一脸痛苦的样子看着自己
“哥哥…咳…咳…”
源氏费力的喊他,半藏忙放下手里的碗,扶过咳嗽的源氏
“半藏,看着我…”
源氏伸出手捧着半藏的脸,看着半藏的眼睛,每随着他张嘴的时候,花瓣落雨一样的掉落下来。半藏的眼睛盯着源氏的嘴唇,粉色的嘴唇在樱花里显得格外诱人。源氏努力的用嘴型说道
“我喜欢你”
没有声音的告白,只有落下的樱花。半藏看向源氏的眼睛,源氏不太确定半藏是否读懂了他的意思,又费力的重复了几次
“我喜欢你”
半藏说道。源氏点点头,送了一口气,幸好半藏看了出来
“我是说我喜欢你”
源氏呆住了,傻傻的看着半藏,嘴里的樱花继续往外飘落
“你说你怎么这么傻,把自己弄成这样”
半藏有些难过,其实半藏在很久之前就喜欢着源氏,打算一直隐藏在心里,他觉得自己能一直陪伴着源氏就很好了并没有别的奢求,只是他没想到自己的弟弟也喜欢着自己,就连表白都是源氏开的口
“哥…你说真的吗?”
“真的”
半藏抬起源氏的下巴,看着源氏因为剧烈咳嗽而显的有些粉红的脸,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下去,唇与唇之间夹杂着花瓣,有些痒痒的。
“这下你相信了吧…咳…咳…”
半藏忽然发现自己嗓子里面也是痒痒的,张开嘴,花瓣从嘴中落了下来。源氏看到和自己一起吐花瓣的哥哥,差点喜极而泣,自己有救了不会死了。随着最后一次的咳嗽,源氏和半藏嘴里花瓣终于消失了
“怎么会这样”
半藏看着一地的花瓣很惊讶
“之前那些花瓣是你吐的?”
“是的,但这都不是重点!”
源氏激动的扑进半藏的怀里
“哥哥是喜欢我的”
半藏有点脸红
“我也很喜欢哥哥!”
源氏抬起头,伸手摸着半藏的脸,终于可以触碰到这张脸了,源氏有点窃喜。
“别傻笑了”
半藏说道
“这一地的花瓣要收拾到什么时候呢?”

End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