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ar

only藏源💓
⚀喜欢写日常,偶尔写剧情
⚁不写刀请放心食用
⚂是个起名废
⚃手癌晚期
⚄如果一个星期都没有更文的话那一定是我在想梗才不是拖延症呢

【藏源】醋意

我就是想要这个!!!!这个!!!!兴奋到晕厥!!!!爱死你了!!!

咲川:

*给噶噶@Sigar 的迟到的生贺~既然我想不到送什么礼物好 那就让岛田兄弟想吧w

*满足噶噶要求的 酸甜酸甜的文章

*惯例爱你们


源氏是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的。他揉揉朦胧的双眼,草草扫了一眼窗外。
“什么嘛,这不是刚刚早晨吗?”他小小抱怨了一声便穿好衣服,慢吞吞地走过去给来人开门。

“哥———”他一句还没说完就被半藏的催促打断。
“快点起来,今天我有事情。”
“你有事情干嘛叫我起来啊?”源氏挠了挠被压的乱糟糟的头发,他的起床气多少还是保留了一点。

“你跟我去商场。”半藏把源氏的手拿开,自己却上去揉了揉他一头绿发。
“…………”源氏足足愣了五秒,他一脸吃惊地看着半藏。这个工作狂什么时候喜欢逛商场了,难道是有女朋友?想到这里源氏的脑洞不禁满天横飞。长什么样子,哪里认识的,怎么好上的,人怎么样。

“所以你到底去不去?”半藏最后问了他一声。
“去去去去去!等等我,马上!”源氏听闻立刻暂时断了自己涌出来的各种疑问,匆匆忙忙赶去洗漱。半藏则靠在门边看着他弄这弄那。

十分钟过后,干干净净的岛田源氏已经重新站到了他的面前。半藏低头看了他亲爱的弟弟一眼,便带头走了起来。



兄弟两人一前一后。半藏在前面稳重的目视前方,源氏则是左顾右看,好奇地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
“所以哥,”源氏在一个玩偶前停下了脚步,“你到底要来商城干嘛啊?”他一边蹂躏着手里的布娃娃一边问道。
“给朋友买生日礼物。”
听到这源氏猛地停住手上的动作,今天的半藏真吓人。连他自己生日都不记得居然还会记得别人的生日。
“哦。”源氏应付了一声,把折磨的不成人形的布娃娃放了回去。好奇的脑袋也不再四处乱看,半藏倒是左左右右看得起劲。
让源氏心里一阵不爽。

之后源氏发现半藏走着走着居然进了女装区,他又是好一阵惊讶。半藏在一件藏青色连衣裙的前面停留好久,他甚至还叫销售员过来询问了几声。源氏越看眼睛瞪的越大。

不是吧,还真是女朋友?可我平常也没看见他身边有什么女人啊。源氏苦恼地回忆了一下半藏身边的朋友。不过……他抬头看了眼半藏认真挑选的样子,烦躁地叹了口气。谁知道他在公司有没有暧昧对象,再说人家有女朋友也不能告诉我啊。源氏自暴自弃地想。

“源氏。”最终他在哥哥的呼唤中回过了神,他知道半藏是叫他过去。他好死不活地磨蹭着走过去,脚底像是有口香糖一样。
“你觉得这样怎么样?”半藏拿着一个女士挎包问他。
你难得会照顾我的意见,还他妈居然是给女朋友挑礼物,行不行啊哥哥。源氏心里暗自狠狠地翻了一个白眼。

“丑死了。”说实话他觉得哥哥的眼光还不错……但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他很快就否定了之前的想法。半藏耸耸肩,转过身要走。源氏趁半藏转身的功夫偷偷看了眼挎包的名牌,这一看就把他吓了一跳。这可是四位数啊。他想。比我的游戏贵这么多。

“哥。”源氏叫住他,“你成不了大器。”他摆出一副败给外家女人的样子。
“?”

很快半藏就发现源氏的不对劲,虽然他之前早有预感。但是这个也太明显了吧?不管他问源氏什么物品,源氏都一口否定,到后来甚至看都不看一眼。

“源氏。”半藏终于有些忍无可忍。
“干嘛?”
他看起来很疲倦的掐了掐鼻梁,说道:“我没有在给女朋友挑礼物。”
源氏听到猛烈的咳嗽了一阵,还拍开了半藏想来安抚的手。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他缓过来后眼神飘忽不定。半藏认真地盯着他,他则一眼也不跟他对视。

源氏随后听到半藏哀叹了一声,幽幽的声音传来。
“她应该不想要这些。”
源氏在此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他女朋友这都不想要,要求真高。

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就此,源氏的清醒已经离他远他远去了。半藏强硬地拉着他的手臂进了楼梯间,甩都甩不开。在源氏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在半藏——他的亲哥哥的臂弯里了。这是半藏今天第无数次令他震惊。

“哥……”

源氏的话语被半藏突如其来的吻堵在喉咙里。半藏一只手按着源氏的脑袋不让他逃走,另一手不安分地在源氏的身上游走。
源氏把之前的所思所想统统抛到脑后,一心投入到这个他意想不到的吻里面。

“这应该才是她最想要的吧。”
良久后,他们分开吻的难舍难分的唇,半藏来了这么一句。
“啊?”
半藏轻笑了一声,终于说出自己盼望已久的话语。

“所以可以跟我交往了吗。”他完全没有用疑问的语气对着源氏说到。

他们额头想抵,眼睛里面像是承载着星原的雪屑,神圣而温柔。眼角的笑里融化着甜腻的爱意。

但愿有情人相握的双手永远也不会分开。


END

欢迎抓虫


太喜欢他们啦
太喜欢噶噶啦
希望他们能在我的文里面一直好好的生活下去~

非常短♂小♂的一篇 给贼爱的噶噶❤️


评论(3)

热度(53)